刺蝟-01拷貝拷貝-01.jpg

 明明8月份才剛剛開始,卻好像丟了什麼東西

昨天做夢 夢見 ,以前養的刺蝟 趴在我身上,哭喊著不想看醫生,可是祂生病了

淚水伴著窗戶透進來的陽光,原來我又做夢哭醒了,這不知道是第幾次了?

每次看到別人分享他們家的🦔,我很有衝動想在養一隻,但是我沒那個勇氣在一次去面對祂生命的盡頭

可能我也很像刺蝟吧,遇到困難討厭就縮成一團,把刺面對別人,只有在半哄的情況下,微微的攤開,才慢慢的把心掏出來

從無名小站關閉後,就沒有在寫過關於自己的一切,開啟這個部落格,一半是很想把自己所學的東西分享出去,ㄧ半可以拿來發洩情緒

科技太過發達,網路上的東西可以相信的有多少?

誰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去做哪些事情?

人生的低潮總是喜歡去測一些有的沒的,像我昨天就跑去誠品買了一本塔羅牌的書

我想學又害怕半途而廢,到現在我還沒打開來好好的閱讀,每次都覺得自己很複雜

讓我發發牢騷完,是該認真向前了吧!

對自己的期許,至少把這本塔羅牌的書看完吧XD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雲淡風輕 的頭像
    雲淡風輕

    Bella 不專業分享

   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